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2-1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在客场14分战胜活塞,球队结束4连败,不过在这一场比赛中,奇才本赛季一直存在的防守问题依旧存在,全场比赛他们让活塞得到119分,能赢球更多是靠他们在进攻端的火热表现。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106-109不敌雷霆,拉文最后时刻错失绝杀球,公牛最近几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现象,不过输球的分差都不是很大,说明球队的状态还算不错,不过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公牛在外线的表现糟糕。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不算特别好,目前分别以34.5%和32%的胜率排在东部第11和第12的位置,奇才虽然上一场获胜,但是最近的表现还没公牛好,本场比赛在公牛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依旧开出客让*,机构也是比较看好客队,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