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特里帅位不稳!美媒:鹈鹕会在阵容变动前先炒他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奥尔良鹈鹕队最近陷入了大量的交易传闻,队内霍勒迪和JJ-雷迪克两大实力球星均卷入流言。然而,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管理层更可能会在阵容变动之前就炒掉主教练金特里。

  在本赛季开始前,鹈鹕青年军被人们一致看好。大卫-格里芬接管球队后,交易走不愿意为球队打球的顶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也从湖人得到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以及选秀权等优质筹码。再加上鹈鹕在选秀中用状元签选中了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这支年轻的球队可以说一下子天赋溢出了。

  在季前赛的时候,鹈鹕取得4战全胜的佳绩。锡安也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天赋,场均交出23.3分,投篮命中率超过七成。那时候,人们认为鹈鹕将会成为本赛季西部的搅局者。

  然而,当常规赛开始后,鹈鹕又被打回原形了。锡安-威廉森由于伤病原因至今一场未打,鹈鹕目前仅仅取得6胜2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最近更是遭遇13连败。在这种情况下,金特里显然难辞其咎。

  鹈鹕总裁格里芬和金特里曾经在太阳队共事,他此前对金特里也是非常信任的。格里芬认为,金特里曾经在2010年带领太阳队杀入西部决赛,也同样可以把这支年轻的鹈鹕队带出来。

  本赛季是金特里执教鹈鹕队的第5个赛季。前4个赛季,金特里带队仅取得145胜183负的战绩,其中只有1个赛季杀入了季后赛。而本赛季金特里的执教胜率更是低至21.4%。事实上,在过去4年,金特里也多次陷入下课流言,但他最终都平安渡过,不知道他这次还能否继续坐稳鹈鹕帅位。

更多关于"鹈鹕 金特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