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33+5+5公牛撞翻活塞 莫里斯23分庄神19+1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2胜19负)延续胜势。拉文得到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公牛队在客场以119-107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1胜19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4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活塞队的莫里斯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5次抢断,肯纳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弗雷泽得到13分和9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1分,加洛韦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活塞队的格里芬和罗斯缺席。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肯纳德三分中的,布朗两次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0分,活塞队反超领先。拉文三分中的,德拉蒙德回应5分,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怀特和拉文联手6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加洛韦跑投命中,弗雷泽突破得手,活塞队以28-25领先3分结束首节。

  公牛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弗雷泽三分中的率队回应7分,活塞队以35-30领先5分。公牛队回应5分,加洛韦三分还击率队又拿7分,活塞队继续扩大优势。杨和邓恩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45秒时公牛队以49-48反超。莫里斯投中两个三分球,斯内尔也锦上添花,活塞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9-53领先6分。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公牛队的萨托兰斯基和拉文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多点开花,马尔卡宁、卡特等人率队连得10分,他们以68-65反超3分。斯内尔迅速回应三分追平,卡特、拉文和怀特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公牛队以81-73领先。加洛韦和梅克轮流打3分成功阻止差距拉大,怀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公牛队以93-83领先10分。莫里斯突然爆发,连进两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89-93落后。

  怀特再中三分揭开第四节大幕,莫里斯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双方战成96平。公牛队暂停后拉文投中三分,马尔卡宁和萨托兰斯基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公牛队以103-99领先。活塞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拉文三分中的,马尔卡宁补篮得手,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弗雷泽上篮还击,拉文再中三分,卡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公牛队以113-101领先。

  活塞队没有放弃抵抗,肯纳德和莫里斯轮流投中三分,可拉文罚球稳定,四罚全中,公牛队仍有10分领先。最后时刻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19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马尔卡宁、卡特

  活塞队首发阵容:布朗、肯纳德、斯内尔、莫里斯、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