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湖人能否夺冠还看浓眉 詹皇对付不了小卡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圣诞大战上,勒布朗-詹姆斯腹股沟拉伤导致他连休了17场比赛,而湖人最终也没能打进季后赛。如今圣诞节又临近,而勒布朗也传出了伤病消息,湖人对于他出场时间的安排必然得更加谨慎才行。

 


  *名嘴查尔斯-巴克利也在节目上谈到了湖人的未来前景,他认为勒布朗的确可以决定他们的下限,但湖人能走多远、是否可以最终夺冠,还是要依赖戴维斯的发挥。


  巴克利认为,如今联盟年轻的顶级锋线是不惧对位勒布朗的,但戴维斯却是个无解难题。


  他表示:“戴维斯会是湖人夺冠的关键。你看雄鹿和快船里,字母哥、乔治和卡瓦伊都能跟勒布朗对位,但他们三人以及他们各自的球队都解决不了戴维斯制造的问题。”


  巴克利也认为,如果雄鹿和快船真的有心针对湖人,那么管理层可能还要寻求交易补强,以解决戴维斯制造的内线压迫。


  “勒布朗能决定湖人有多强,但戴维斯将是湖人能否夺冠的根本原因,因为对手是能解决勒布朗带来的威胁的。”他说。


  在被问到湖人季后赛里会多依赖勒布朗时,巴克利说:“当然会依赖,但你想想以勒布朗现在的年纪,如果在季后赛真的遇上快船,我不知道他要怎么防守乔治和莱纳德。所以我认为湖人必须要主打戴维斯,勒布朗面临的压力已经非常大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