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名宿:浓眉难当球队基石 他只适合做二当家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浓眉哥戴维斯在今夏通过交易来到湖人队后,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本赛季他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目前湖人队也以24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目前来看,加盟湖人对于浓眉哥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而纽约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却表示,浓眉的个人赛场表现虽然没的说,但他并不是那种基石型的球员,在奥克利看来,浓眉哥更适合一个二当家的角色,并且一直都会是这样。

  美著名八卦媒体《TMZ》记者在街边采访了奥克利,当被问及浓眉哥本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纽约尼克斯是否应该去进行招募时,奥克利认为浓眉哥本不应该去洛杉矶,因为那是一支拥有了勒布朗的球队。

  而当记者问及浓眉哥是否应该去另一座城市,建立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时,奥克利则明确的表示,浓眉哥并不是那种基石型的球员。

  奥克利这样说道:“他不是那种类型的球员,他在新奥尔良,他没有这么做到过,我并不十分了解他,但他并不是那样的球员。”

  “我不在乎你说什么,只要你去投靠了其它的球员,那你就不会是这支球队的基石。”

  在奥克利看来,目前NBA只有三到四位球员是那种可以被看做是建队基石的球员,你可以围绕他们来建立一支争冠球队,这其中就包括勒布朗、杜兰特和莱纳德。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