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24+8+6步行者OT擒猛龙 特纳24分洛里30+6+9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1胜10负)成功反弹。沃伦得到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4分,霍勒迪和萨博尼斯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确立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20-11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1胜9负)。猛龙队的5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24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7个篮板,麦康奈尔得到12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0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3分和9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21分和11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缺席。兰姆开赛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3-7领先。麦考突破得手,沃伦和霍勒迪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步行者队以21-9领先。伊巴卡突破还击,特纳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洛里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30落后。特纳单节得到11分。

  猛龙队在第二节以6-1的反击波开局,他们只落后6分。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还击7分重新拉开。杰弗森突破得手,麦康奈尔和兰姆轮流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44-29领先。猛龙队不甘示弱,伊巴卡连得5分率队又是一波9-2的反击高潮追近,萨姆纳上篮得手,伊巴卡扣篮得分,特纳篮下单打成功,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4-44领先10分。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5分,兰姆得到10分,萨博尼斯得到6分和10个篮板;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15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奴诺比和洛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猛龙队在本节还有4分45秒时以67-68落后1分。麦康奈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稳住局势,洛里回应两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79-78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范弗利特也两次上篮得手,一轮10-2的小高潮让猛龙队以94-89领先。沃伦连追4分,洛里两罚一中,兰姆、霍勒迪和沃伦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追成99平。范弗利特回应三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霍勒迪和沃伦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1.6秒时步行者队以107-105反超。洛里突破跳投追平,霍勒迪上篮不中,洛里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伊巴卡跳投命中开启加时赛,特纳连进两个三分球,洛里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13平。霍勒迪命中三分率队重新领跑,范弗利特跑投命中,霍勒迪左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3.1秒时步行者队以119-115领先。阿奴诺比和洛里先后错失三分,萨博尼斯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120-115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麦考、阿奴诺比、伊巴卡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