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6分魔术擒公牛止连败 武神21+7拉文26+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3胜17负)成功反弹。罗斯得到26分,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103-95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2胜20负)。魔术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的2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艾萨克得到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6分和8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0分。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拉文独得5分率队以9-0领先。戈登三分回应,魔术队连取7分追近。拉锯了几个回合后卡特两次扣篮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拿6分再次拉开比分。武切维奇还击4分,罗斯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魔术队以22-26落后。怀特跳投命中,罗斯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魔术队打出6-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双方战成28平。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萨托兰斯基和拉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公牛队以43-40领先。戈登上篮还击,公牛队外线保持手感,马尔卡宁连中2个三分球,拉文再中三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富尼耶和艾萨克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1-54落后。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5分;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4分。

  萨托兰斯基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富尔茨、戈登、艾萨克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67-62反超。马尔卡宁突破还击,武切维奇三分中的,罗斯两罚全中,魔术队继续巩固领先位置。怀特和拉文各拿3分迅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斯跳投命中,萨托兰斯基突破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1-83落后2分。

  怀特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公牛队追平比分。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率队重新领跑,萨托兰斯基和杨分别投中三分,公牛队以89-92落后。武切维奇还击三分,富尔茨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魔术队以101-95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进攻哑火,他们无力反攻以95-103落败。

更多关于"魔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