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眉组合预计出战 洛杉矶4大巨星有望齐聚圣诞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勒布朗和戴维斯预计都会参加明天湖人对快船的圣诞大战,另外快船的莱纳德和乔治也会打这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湖人输给掘金,遭遇三连败。勒布朗因为胸腔肌肉拉伤和腹股沟不舒服,赛季第一次缺席,而戴维斯在这场比赛中扭伤右膝,但带伤打完了比赛。


  平安夜这一天,湖人早上举行了训练,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参加了练习。而在前一天的训练,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没有参加。


  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勒布朗和戴维斯虽然都被湖人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都会出战圣诞大战。而在这场比赛前夕,勒布朗和戴维斯都参加训练,就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圣诞大战当天,由于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开球,所以早上将不举行投篮训练。


  “这场比赛有点像季后赛,你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但是,有时候你对待季后赛最好的心态就是控制你的肾上腺激素和你的气势。我们开场首先要打出气势来,带来活力,如果我们全力以赴,总会做到的。你不想开场就打得松散,我们不会这样做的。”


  快船的莱纳德和乔治预计也会打这场圣诞大战,上一场比赛因为是背靠背第二场,莱纳德缺席。而在休息了两天之后,他们没有不出战的道理。此前,莱纳德表示他认为圣诞大战就是普通的常规赛,他会平常心对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