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我们老将很多 减少训练时间是明智的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采访,谈到了队内的健康状况,以及在训练和比赛之间寻求平衡的相关话题。

 


  湖人的阵容以老兵为主,对此,沃格尔表示对像这样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减少训练时间是可行的。


  “如果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那我觉得他们需要付出努力,那我就不会像过去几周那样相信我的队员,因为他们的训练时间有限,会难以赶上,”沃格尔说,“但这些球员是老将,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和智慧,这就是我为什么在训练时间上采取明智做法的原因。”


  当被问到是否会让带伤的詹姆斯休息一段时间时,他说:“我们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在每年这个时候保持健康和聪明,要知道这是一场马拉松,这是一个82场比赛的赛季,我们会看看詹姆斯的伤势将如何发展。”

 

更多关于"沃格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