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掘金圣诞期待连胜 鹈鹕找回防守强度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19-12-26 11:30



  分析:掘金目前的战绩为21胜8负,目前高居西部第2名。掘金上一场凭借穆雷的绝杀以113-111战胜太阳,目前收获7连胜,球队士气正佳。掘金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7.8分,场均失分为102.1分,球队的攻防能力都很强,其中防守高居联盟榜首。稳固的防守加上近期的一波连胜,掘金本场坐镇主场稳操胜券。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8胜23负,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不过鹈鹕上一场以102-94击败了开拓者,鹈鹕打出了久违的出色防守。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出场33.9分钟,能够贡献25分7.1篮板3.8助攻。本来圣诞大战掘金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蔡恩-威廉森是主角,不过由于膝盖伤势本赛季常规赛他还未登场,据此前的报道他很有可能将会赛季报销。

  掘金目前状态正佳,鹈鹕阵容实力完全无法和掘金箱体并论,目前亚指开出主让9.5分的*较深,证明对于掘金取胜机构有着足够的信心。本场主队值得支持,看好掘金大胜。

  让分推荐:掘金(-9.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