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 VS 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洛杉矶湖人 VS 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2019-12-26 09:00

  北京时间12月26日周四早上9点,NBA常规赛将打响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西部将上演一场同城德比焦点战,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同城兄弟快船队的挑战,据赛前最新消息,两队中的焦点人物勒布朗、戴维斯和伦纳德、乔治均会出战此役,本场比赛无疑将会“火星四射”。

  洛杉矶湖人目前以24胜6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但上一场在主场24分惨负于丹佛掘金后,球队遭遇到了3连败,赛季三分之一赛程过后,球队的状态相较于开赛初期有所回落,在对阵掘金的比赛,勒布朗因为胸腔肌肉拉伤和腹股沟不舒服,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而浓眉哥则在这场比赛中扭伤右膝,但依旧带伤打完了全场。本赛季勒布朗场均能25.8分、7.5个篮板和10.6次助攻,毫不夸张的说,正是依靠他全面的个人能力带动起整支湖人,从上一役失利就能看出缺少他的湖人,在场面上就像缺了一个主心骨,虽然队中不乏有实力的球员,但在关键时刻仍然需要他的挺身而出。好在赛前传来利好消息,此役他将会大概率出战,这对球队的士气将会是很大的鼓舞。

  反观对手快船,上一场比赛快船客场挑战雷霆,在最多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雷霆逆转,现以22胜10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四。本赛季快船在迎来伦纳德与保罗-乔治的加盟后,让原本球员班底不俗的他们一跃成为总冠军有力竞争者,但在开赛初期由于伦纳德与保罗-乔治受到伤病影响,一直打打停停,球队在对他们两人的使用上也颇为谨慎,毕竟都是受到过大的伤病困扰,这也导致两人在打法的磨合上仍未有充分融合,本赛季多次在最后时刻被对手上演翻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关键时刻没有明确的配合打法,只是依靠两人个人能力强行单打,并不能带领球队走得长远,这也是留给里弗斯教练需要解决的一个大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至今,洛杉矶双雄的油漆区内得分都高居联盟前十,其中湖人第二(场均53.1分),洛杉矶快船则排在第七(场均49.3分),本场对于内线争夺将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之一。综上所考虑,本场比赛场面虽不一定会过于开放,但机构现开出大小分为222.5仍显得过于保守,相信两队应可打出大分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湖人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