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誓要稱霸紐約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火熱進行,其中籃網將坐鎮主場與紐約人展開一場大西洋區內戰,籃網近4戰取勝3場,反觀紐約人目前處於一波連敗當中,此消彼長下,當然支持籃網今仗取勝更為明智。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雖然籃網今季集齊「三巨頭」杜蘭特、K.艾榮和迪安祖佐敦意圖干一番大事,但天意難料,前兩者目前處於長期養傷的狀態,而迪安祖佐敦大多數以後備的身份參戰,表現略顯失色。即便如此,籃網目前戰罷29場卻以55.2%的勝率佔據東岸第7,足足多出第8位的魔術超過10個百分點。令人欣喜的是,在K.艾榮11月中旬傷缺至今,籃網戰績不跌反升,錄得12勝6負,而甸韋迪無縫過度到正選陣容打出身價就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除了甸韋迪今季爆發交出場均22.7分和6.2次助攻的數據外,T.普林斯、祖夏里士和查列特阿倫等常規正選球員至今場均得分也是全部上雙,毫無疑問,是全隊球員通力合作才令籃網在這個艱難時刻不至於跌入深淵。籃網在上仗戰勝鷹隊後錄得主場兩連勝,而最近8個主場則取勝6場,表現可圈可點。此番迎來今季人見人愛的紐約人,籃網劍指主場三連勝。陣容方面,後衛利華特和大衛安華巴皆因傷缺陣。

  與近期狀態回暖的籃網不同,紐約人在12月中旬先後戰勝全聯盟戰績「數一數二」的勇士以及鷹隊,出現了一段短暫的甜蜜期,但好景不長,他們隨後連輸3場被打回原形。紐約人進攻火力極為有限,他們場均攻入103.5分墊底全聯盟,而場均20.9次助攻也是排名倒數。全隊上下居然沒有場均得分達到20分的球員,蘭杜和R.J.巴列特場均分別只有17.9和14分進賬。紐約人今夏引援不力,球迷將矛頭直指球會老闆杜蘭,要求他賣掉球隊的聲音此起彼伏。紐約是全美最大的籃球市場,但是紐約人近年來的戰績卻完全拿不出手,自從2013年之後,紐約人已經長達6年無緣季後賽,如今距離連續7年也只是時間問題,用爛泥扶不上墻來形容他們非常貼切。何況紐約人今季已經兩度敗在籃網手上,而近6次交鋒則輸足5場之多,由此可見,紐約人此番哀兵出征不敗才怪。

更多关于"籃網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