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拓荒者合演西北區內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這是1場西北區的內戰,他們分別是主隊爵士以及客軍拓荒者。雙方上仗遭遇相近,皆被對手終止連勝,本場比賽爭勝心毋庸置疑,而且兩隊主將更傾向於進攻,此番大比分交收機率甚高。

  爵士此前曾豪取一波常規賽五連勝的佳績,但上仗面對本賽季發揮不俗的熱火卻受到犯規困擾,最終以104比107惜敗,連勝腳步被終止。雖然爵士一直以防守著稱,但球隊今夏還是交易得來康利以及波達奴域等強援,明顯希望提高攻擊力,加上當路雲米曹和R.高伯特如此陣容,西岸前三是外界最初看好他們的排名,可惜事與願違,爵士穩定性反而有所不足,賽季至今戰績為18勝12負僅排名中游。一來急於求變對陣容進行調整,二來為了應對康利斷斷續續傷患,爵士成為新賽季首支進行交易的隊伍,他們送走長期受傷患困擾的丹迪艾蘇,得到卡克臣這位即戰力(今仗未必能夠上陣),而「菲律賓鄭俊弘」個人打法剛好符合如今這支爵士的戰術方針,為後場或者後備深度帶來幫助。此外,爵士裁走內線悍將謝夫格連或多或少令人摸不著頭腦,不過這位老將賽季至今狀態嚴重下滑,各項數據幾乎跌至生涯最低,藉此騰出空間留在後手,而E.戴維斯以及佐治斯尼安都對四號位的輪換位置虎視眈眈。

  上仗常規賽對陣西岸魚腩鵜鶘,就拓荒者而言原本是1場穩勝,要知道,他們此前正取得一波四連勝,不過後者還是讓擁躉見識到何為大熱倒灶。而三分球命中率正是導致失利的罪魁禍首,拓荒者全場29次出手僅命中4球,追平隊史最差單場三分球命中率,平時「廿文廿武」的雙槍合共20投2中,當中利拿特更是10投全失,遭遇個人生涯三分球最差紀錄(新秀賽季試過單場8投0中),對此利拿特揚言要在本場比賽找回手感。當然,利拿特並非誇下海口,畢竟他最近2次常規賽對陣爵士都能夠帶領拓荒者取得勝利,當中均場貢獻31分以及9.5次助攻。此前「接收」安東尼令拓荒者賺足眼球,幸好前者未有令全隊上下失望,加盟至今場場正選上陣,均場貢獻16.4分,正負值有2.1,同時是繼雙槍之後的第三得分點,成功撕走「毒瘤」的標籤。陣容方面,中鋒紐基、前鋒查克哥連斯和後衛路尼賀特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爵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