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客负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VS猛龙

  周日301:客场乏力,雷霆不敌北境之王

  周日301: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雷霆VS猛龙(-4.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多伦多猛龙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西部球雷霆队。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目前的战绩是22胜10负,他们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击败凯尔特人队之后,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暂时列在东部的第四位。猛龙队在前期赢下五连胜之后,状态有一点点起伏,然后他们接连输给了步行者和凯尔特人队。在与凯尔特人的二番战中,球队做客以113比97击败对手,复仇成功。本场比赛,球队的核心后卫洛瑞表现出色,个人拿下30分7助攻,引领球队获得胜利。近期猛龙队的赛程并没有太艰巨,这也给了球队去适应没有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的日子。

  客场作战的雷霆队目前的战绩是16胜15负,球队暂时列在西部的第七位。雷霆队近期的状态不错,球队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下五场,包括一场赢下西部强敌洛杉矶快船队。雷霆队上一场比赛以104比102击败了黄蜂队,避免了两连败的发生。对阵黄蜂一役,雷霆队在上半场手握领先优势,但是他们在第四节的时候被对手打出12比2的高潮后,比赛重新陷入焦灼。通过加时赛中保罗的发挥以及最后时刻PJ华盛顿的罚球不中,雷霆才得以在客场险胜过关。亚历山大、保罗、亚当斯和施罗德四人合力砍下81分,球队正亟待加里纳利的复出。

  本场竞彩官方开出的指数是猛龙队在主场让出4.5分。猛龙队虽然缺少了西亚卡姆以及小加索尔,但是近期洛瑞的表现比较突出,加上范弗利特的两眼表现,两个小后卫撑起了多伦多的一片天。雷霆队在加里纳利缺阵的情况下,阵容也偏小,这对于猛龙队来说算个好消息。结合两队的整体实力以及近期的状态,还有猛龙队背靠背因素的影响,结构给出主队让出4.5分的指数,还是表现出他们对于猛龙队的看好。本场比赛宜追捧主队猛龙,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雷霆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