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3+9+4传球杀死比赛 三塔齐爆发詹皇太轻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在主场108-95战胜独行侠。安东尼-戴维斯12投8中得到23分9篮板4助攻2抢断,效率很高,在第四节他积极跑动传球,也帮湖人轻松取胜。

  近来戴维斯的状态有些起伏,投篮手感时有时无,但昨天对开拓者,他在下半场的防守强度依然十分亮眼。而今天湖人开局状态不错,戴维斯在10分17秒就跟勒布朗挡拆配合接球扣篮得分,随后又助布拉德利飙进三分,打出一波9-2。

  此后独行侠连续打出几波反击,两队你来我往,戴维斯打满首节,5投3中拿下7分3篮板2助攻,最后一回合还完成压哨补扣。

  第二节戴维斯刚回归,就在跟格林挡拆后单挑波神抛投命中。湖人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打到内线,戴维斯和霍华德节奏都很好,到3分26秒他还助攻魔兽暴扣,独行侠简直顾此失彼。上半场戴维斯6投4中拿到13分4篮板3助攻,得到7次罚球机会,而霍华德则拿到15分。

  第三节前半段,勒布朗的穿针引线配合戴维斯的威慑力让湖人直接打穿内线,戴维斯在勒布朗下场后得到了更多持球机会,打进篮下得分相当轻松。这段时间独行侠也失误连连,未能起势追分。戴维斯三节拿到21分6篮板3助攻。

  其实下半场独行侠的投篮手感已经好转,但勒布朗在第四节前半段稳扎稳打守住优势,戴维斯6分44秒回归,但随着勒布朗下场,湖人连续几回合进攻无果,球都没到戴维斯手上。

  勒布朗回归后,戴维斯持球单打波神跳投没进,随后快攻里没接到卡鲁索传球直接被断走。直到3分09秒,他自己运球过半场,突破波神终于上篮得分。独行侠给他很多干扰,希望切断他跟队友的连线,然而戴维斯的天赋摆在那里,1分44秒,他接球之后见防守阵型全部被拉扯到外线,毫不犹豫传给底角的格林,助其投进关键三分。这一球也让比赛失去悬念,湖人很快换下了首发。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