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唐斯不满森林狼现状 勇士密切关注寻交易可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伊桑-史特劳斯爆料,森林狼球星唐斯对球队现状感到不满,而勇士正密切关注这个大个子的情况,希望能成为其潜在下家,尽管唐斯的合同将持续到2023-24赛季。

  伊桑-史特劳斯的文中写道,在最近的发展联盟峰会上,有多位NBA高管透露唐斯对森林狼的现状感到非常不满,目前球队以11-20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史特劳斯补充道,森林狼之前很渴望从勇士交易来拉塞尔,因为唐斯和拉塞尔是非常好的朋友,但勇士对于潜在的交易方案有着不同的想法。

  过去五个赛季,勇士每年都闯进总决赛,并且赢得其中3次总冠军。然而在这个赛季,杜兰特远走篮网,克莱因伤可能缺席整个赛季,库里也在开季不久后受伤,球队想要进入季后赛都成了奢望。

  勇士目前战绩为9-25,排在西部垫底,距离第8还有5.5个胜场差。他们的主要目标已经瞄准2020-21赛季,届时他们的球星都将健康回归,而且球队还将握有高顺位选秀权。

  本赛季是唐斯职业生涯第5年,他目前只进过一次季后赛,但2015年状元秀个人表现非常出彩,本赛季场均得到26.5分11.7篮板4.4助攻1.3盖帽和1抢断,只是因为伤病只打了23场比赛。如果唐斯能来勇士自然是极大利好,他可以极大缓解外线水花兄弟的压力,丰富科尔教练的战术体系。

  然而,唐斯在2018年夏天提前将合同续约至2023-24赛季,因此森林狼可能不会像鹈鹕交易戴维斯一样着急,因为唐斯很长一段时间都要留在球队。在渴望交易唐斯这点上,勇士可能与尼克斯情况差不多,两队都将希望寄托于唐斯对森林狼的不满,但似乎拿不出足够吸引人的筹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