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唐斯极有可能因膝伤缺阵数场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森林狼随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唐斯极有可能因膝伤缺席接下去的数场比赛。


  昨日唐斯因膝伤缺席了对阵鹈鹕的比赛,据Jon Krawczynski报道,虽然唐斯的伤情还没有最新的官方消息,但消息人士透露,唐斯绝对有可能因这次伤情缺席接下去的数场比赛。

  据Jon Krawczyn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近期森林狼战绩不佳,已经8连败。但森林狼方面并不急于让唐斯复出,希望其完全康复后再回归赛场。

  本赛季至今,唐斯为森林狼出战23场,场均出场33.9分钟,得到26.5分11.7篮板4.4助攻1.09抢断1.26盖帽,投篮命中率51.4%,三分命中率41.8%,罚球命中率79.6%。

 

更多关于"唐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