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评新赛季5名新晋全明星!2位亿元先生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NBA全明星赛有5名球员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分别是米德尔顿、本-西蒙斯、约基奇、拉塞尔以及武切维奇。那即将到来的2019-20赛季,有哪些球员将会迎来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呢?美媒ClutchPoints评选出了新赛季5位新晋全明星,分别是西亚卡姆、贾马尔-默雷、CJ-麦科勒姆、福克斯、塔图姆。



  西亚卡姆

  随着莱昂纳德的离开的洛瑞年龄的增大,西亚卡姆将成为猛龙队的新门面。上赛季,西亚卡姆场均贡献16.9分6.9篮板3.1助攻,斩获了最快进步球员奖项。经过上赛季总冠军的淬炼,西亚拉姆已经完成升级,总决赛6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19.8分,命中率高达50.3%。

  西亚卡姆是新赛季最有可能首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在进攻端也是多才多艺,如果他能提高投射能力和组织技巧,这位25岁的年轻人将会非常恐怖。在没有莱昂纳德的情况下,猛龙赢得的比赛越多,西亚卡姆就越有机会进入全明星。

  贾马尔-默雷

  今年休赛期,默雷和掘金签下了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是掘金队史上最大的合同。默雷是掘金第二好的球员,他和约基奇帮助掘金上赛季取得西部第二的常规赛排名,他场均砍下18.4分4.8助攻4.2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6.7%。

  默雷和约基奇对掘金至关重要,他们是NBA最好的二人组之一,新赛季有希望一起入选全明星阵容。

  CJ-麦科勒姆

  今年休赛期,CJ-麦科勒姆和开拓者续签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上赛季,麦科勒姆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季后赛与掘金的系列赛中,他在第三场比赛中轰下了41分,关键的第六战砍下了30分,抢七大战卡奈了37分。

  由于克莱-汤普森将错过大部分常规赛,西部全明星阵容的后卫位置将会更加开放,麦科勒姆有希望顶替汤普森入选全明星阵容。

  福克斯

  福克斯入选了美国男篮的世界杯阵容,这名21岁的后卫最初没有被提名,但凭借在训练营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进入了美国男篮的15人名单,现在有希望进入世界杯的最终阵容。波波维奇也对这位速度极快的后卫赞赏有加。

  上赛季是福克斯的第二个赛季,他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场均砍下17,3分7.3次助攻1.6次抢断,在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项的评选中排名第三。新赛季,福克斯的第一任务是带领国王队进入季候撒爱,但如果他能参加全明星赛,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奖赏。

  塔图姆

  随着欧文和霍福德的离开,塔图姆预计将在新赛季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将是肯巴-沃克之外球队的第二得分点。塔图姆是一名天生的得分手,可以说17届选秀中最有进攻天赋的球员。今年夏天入选美国男篮帮助塔图姆更快成长,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塔图姆直言希望自己入选全明星,并帮助凯尔特人打进总决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