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破「網」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獨行俠主場迎戰籃網。籃網目前處於三連敗當中,而且球隊今季客場負率超過六成,籃網此番出征確實不宜高估。

  本賽季的NBA常規賽激戰至今,獨行俠可謂是聯盟中最受關注的球隊之一,目前獨行俠已經取得了21勝12負的優秀戰績,位居西岸第五位。不過在剛剛進行的兩場比賽中,獨行俠遭遇了客場兩連敗,此番回歸主場,獨行俠希望盡快終結連敗頹勢。獨行俠上賽季送別了多年來的頭號球星諾域斯基,但眼光毒辣的獨行俠立刻扶正了兩位實力不俗的核心球員盧卡當錫和波辛基斯,尤其是斯洛文尼亞球星盧卡當錫本賽季場均得到29分、9.5個籃板和8.9次助攻,帶領獨行俠在打出了出色的進攻表現,這也令不少行家甚至看好盧卡當錫成為NBA歷史上最出色的幾位球員之一。作為一支重新組建的新軍,獨行俠還欠缺一點穩定,最近遭遇兩連敗,說明獨行俠要想成為真正具備統治力的球隊還需繼續成長,但球隊整體的上升態勢,富有朝氣的打法以及球隊進一步融合後會擁有的巨大潛力,值得被球迷看好。

  另一方面,獨行俠此役的對手籃網目前排名東岸第七。在剛剛進行的三場比賽中,籃網遭遇了三連敗。賽季開始前籃網曾信誓旦旦要成為紐約老大,但目前來看,兩位當家球星杜蘭特與K.艾榮的傷病打亂了籃網的組隊計劃,特別是K.艾榮的傷情引發媒體的強烈關注,這一切讓籃網看上去並不是一支狀態很好的球隊。儘管甸韋迪本賽季表現不錯,成為籃網當前的領軍人物,但是客場面對攻擊力強大且戰意甚濃的獨行俠,籃網此番出征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利華特和大衛安華巴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獨行俠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