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观望唐斯流言 或交易拉塞尔去狼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森林狼和唐斯的流言不少,称唐斯在森林狼打得不开心,而狼队有考虑交易,根据最新消息,勇士正关注唐斯和森林狼的动态,拉塞尔也卷入其中。

  唐斯是状元秀出身,当年森林狼也是要把他当球队核心培养,他在2018-19赛季前和森林狼续约了一份总价值为1.9亿美元的大合同,而当前正是此合同的第一年。

  本赛季森林狼的表现让人无法满意,当前他们战绩12胜20负,排名只比西部倒数第1的勇士高2名,唐斯个人数据倒是不错,场均26.5分、4.4助攻都是他进入NBA以来的新高。

  然而,森林狼围绕唐斯建队的效果并不好,这也是唐斯不高兴的一个因素,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森林狼想得到勇士的拉塞尔。

  斯特恩表示,有知情人透露,最近唐斯和勇士的拉塞尔有彼此接触,就在昨天还有,近来他们二人的名字也是一直一起出现在流言中的。

  森林狼一直在联盟中游说做交易,试图为最终得到拉塞尔铺路。而据透露,唐斯和拉塞尔关系很好,如果他和唐斯能成为队友,或许唐斯的情绪会有所好转,同时森林狼的实力也可能得到提升。

  本赛季,勇士战绩低迷,由于伤病影响,他们基本放弃了这个赛季,拉塞尔作为去年夏天勇士最大引援也是打打停停,没有发挥的机会。

  由于也有流言称勇士想得到唐斯,现在暂时不清楚到底会是唐斯和拉塞尔在勇士联手,还是在森林狼联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