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盼擒過火「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熱火將會坐鎮美國航空球場迎戰速龍。熱火上仗被終結連勝,球員心有不甘,此番迎戰近況不穩的速龍,熱火誓要贏球洩憤。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熱火本賽季雖然失去了「隊魂」華迪(退役),但他們本賽季的表現依然十分強勢,賽季至今錄得24勝9負的戰績,排名高居東岸前三。前鋒占美畢拿儼然成為了球隊大腿,他均場奉獻20.8分、6.6次助攻、6.6個籃板、2次偷波和0.6個封阻,占美畢拿用全面的表現帶領熱火,另外,6.6這個數字彷彿在暗示他的表現666。當然在內線保駕護航的艾迪拜約同樣功不可沒,配合上當打之年的鄧肯羅賓遜和K.拿恩等人,熱火無論進攻還是防守均有不俗表現。此外,一眾球員似乎更喜愛在主場拼劲全力,賽季至今16輪主場中熱火取得15勝1負,唯一輸給的是高居西岸榜首的湖人,同時熱火也是今季NBA唯一一支主場勝率超過九成的球隊,熱火主場統治力十足。而且上仗作客不敵巫師,一眾球員滿腹怨恨急需發洩,此番回師主場對陣速龍,熱火有力重回勝軌。

  雖然上季幫助速龍奪冠的核心FMVP李奧拿德出走,但速龍依然能在東岸打得風生水起,其中老將羅利發揮一如既往的穩定,並且依然有能力在最後時刻帶領球隊上演翻盤好戲,M.加素爾雖然年過34歲,但護框功力依然不減,再加上今季迎來爆發的新秀施亞甘,速龍整體實力並不弱。但可惜最近的傷病潮對速龍影響不可謂不大,近五場輸足三場便是最好的佐證,皆因前鋒施亞甘、中場M.加素爾和後衛洛文保維在此期間全都因傷缺陣,他們三人今仗繼續傷缺,這無疑大大減弱了速龍的戰鬥力。此番走訪主場極度強勢的熱火,主力缺陣的速龍確實少捧為妙。

更多关于"熱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