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热火全力迎战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1-03 08:30



  分析:热火目前的战绩为24胜9负高居东部第3名,从赛季初至今球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证明本赛季的热火确实拥有不俗的实力。热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15胜1负,球队的主场战力出色。希罗赛季场均出场28.6分钟,投篮命中率42.0%,得到13.7分4.3篮板2.1助攻,纳恩本赛季场均出场30.7分钟,得到16分3.5助攻0.94抢断,热火两位新秀表现出色。热火本赛季的崛起与这两位新人离不开关系。

  猛龙目前的战绩为23胜11负高居联赛第4名,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1.5分,场均失分为105.9分,场均能净胜对手5.6分,攻防兼备实力不俗。猛龙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也高达9胜6负,最近4场客场比赛赢下3场,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猛龙上轮常规赛以117-97大胜骑士,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伊巴卡发挥出色,上场33分钟,11投8中,三分3投2中,砍下了20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的两双数据。

  两支球队都是东部强队,实力在伯仲之间。热火赛季至今主场仅输了一场,输球概率较低。不过鉴于猛龙近期出色的竞技状态,本场客场作战的猛龙*的机会不小。


  让分推荐:猛龙(+5.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