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队友给了我很多不错的机会 让我轻松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以123-113战胜鹈鹕,赛后,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第二次对阵老东家,他表示:“第一次对阵我的老东家时,我的情绪有些波动,不只是因为对阵的是之前效力的球队,还因为穿上不同的球衣再一次在鹈鹕的主场打球。今天晚上,我认为我的队友给了我很多不错的机会,让我能轻松得分。我认为我没有为这场比赛特别准备什么,就是上场努力打球。”

  谈到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他表示:“这很棒。我们的二人配合,我们一直在交流沟通,不断了解对方的比赛习惯。我们努力找到让对方更好的方法。他努力找到我,我也努力找他,我们努力找到队友。这对于全联盟其他人来说只会愈发糟糕,而我们的感觉会越来越好。我们就是在每场比赛和训练中都继续了解对方,目前为止这看起来很好。”

  “对手必须吃下这碗毒药,詹姆斯在阅读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他会适时的自己终结或者传球,我们会继续互相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

  本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得到46分13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