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考神已开始轻度训练 不排除本季复出可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最新透露说,正在养伤的球队中锋考辛斯已经开始轻度训练,他本赛季仍旧有复出打球的机会。


  去年休季,在拉斯维加斯训练的考辛斯经历了左膝十字韧带断裂的重伤,接受手术,然后开始了漫长的恢复。他被普遍认为不能在2019-20赛季复出,湖人也因为被授予了一个价值175万美元你的伤病球员例外条款。

  而现在,他已经开始了训练。昨天,他一个人在球场上练习,练中距离投篮,看上去已经恢复的不错。

  “他现在的训练就是小运动量的慢跑,以及类似的事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沃格尔介绍说。

  他认为考辛斯有可能在本赛季复出,“就我所知,他的康复走在正轨上,他仍旧有可能在本赛季打球,但我不想谈太多的细节。”

  因为考辛斯多次受伤,所以湖人对于他复出肯定会非常谨慎。即便他复出,状态如何也是一个未知数。上赛季,考辛斯在勇士场均砍下16.3分8.2篮板3.6助攻,但也饱受伤病的困扰。

  至少从目前看来,湖人的内线无忧。麦基打主力中锋,霍华德担任替补,他们平均每场联手拿下14.0分12.6篮板2.9盖帽,成为球队在禁区的有力保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