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22分雷霆轻取骑士 亚历山大20+7保罗7+10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15负)继续连胜。施罗德得到22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雷霆队在客场以121-106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10胜25负)。雷霆队拿到5连胜,骑士队遭遇3连败。



  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2分,亚历山大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弗格森得到13分,亚当斯得到10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0分,保罗得到7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奥斯曼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加兰德得到20分和7次助攻,勒夫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12平、14平后雷霆队罚中三球领跑,塞克斯顿上篮得手,勒夫三分中的,骑士队以19-17反超。施罗德突破还击,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弗格森、巴兹利和施罗德轮流得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雷霆队以29-25领先。亨森勾手命中,迪亚洛和施罗德联手5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34-27领先。

  勒夫和塞克斯顿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巴兹利连拿5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勒夫三分还击,施罗德进攻发力回应5分,他带领球队连取7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雷霆队以48-37领先。骑士队之后几次试图追分,雷霆队都迅速回应保持领先,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亚历山大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30秒时雷霆队以64-50领先。汤普森和奥斯曼四罚三中,保罗跳投命中压哨球,雷霆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53领先。

  雷霆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6分,亚历山大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1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7分。

  塞克斯顿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之后两队形成拉锯,加里纳利和弗格森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以81-69领先。双方各得5分,弗格森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加兰德和埃克萨姆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9-91落后1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施罗德突破得手,奥斯曼进攻发力,连得9分,骑士队追至88-97。穆斯卡拉三分中的,亚历山大突破得手,雷霆队再次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奥斯曼还击三分,亚当斯、施罗德和亚历山大联手9分,本节还有3分20秒时雷霆队以114-97领先。加兰德两罚一中,亚当斯和保罗各罚中一球,雷霆队以116-98领先。骑士队追回6分无济于事,雷霆队以121-10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雷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