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無懼拓荒者來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熱火將坐鎮主場迎接拓荒者的挑戰。熱火目前高居東岸前三甲,反觀拓荒者則還在季後賽門檻附近徘徊,對比之下兩隊今季整體發揮截然不同,今仗當然看好熱火主場稱雄。

  在經歷過去年12月中下旬的一波常規賽五連勝之後,熱火近期狀態陷入起伏,不過輸掉的2場比賽都是作客出戰,反觀他們坐鎮美國航空球場仍然保持著連勝勢頭,期間勝爵士、擒溜馬、斬七十六人以及力克速龍,這些都屬於硬仗,可見熱火的主場威力不容小覷。唯一讓人擔憂的是,過去2場常規賽,熱火每場得分都未超過85分,前仗依靠頑強防守加上對手幾乎全隊手感冰冷,他們最終才得以戰勝速龍;但上仗對陣實力並不算強的魔術,球隊卻淨負20分之多,此役熱火陣中除占美畢拿與艾迪拜約之外,其他球員的得分均在個位數,射手鄧肯羅賓遜的三分球賬戶未有火力全開,K.拿恩也沒有打出能夠角逐今季最佳新秀的水準,只有砍下兩雙數據的艾迪拜約與增加個人進攻的占美畢拿在帶隊支撐。此番回到氣勢如虹的主場,熱火必須打出應有的攻擊力,一眾低迷的得分手需要盡快找回手感,同時,占美畢拿與艾迪拜約還要保持強勢發揮,如此方可在美國航空球場重返勝軌。

  上仗走訪華盛頓,憑藉後場雙槍利拿特與麥高林以及內線支柱H.韋西迪的集體發威,拓荒者最終大勝巫師,球隊從而成功結束此前的一波五連敗頹勢。拓荒者上季季後賽曾殺入西決,去年夏天強力引援,他們新賽季開戰前原本是被外界一致看好,豈料賽程近半,球隊僅在西岸季後賽門檻附近徘徊,原因在於雙核利拿特與麥高林在不少場次發揮失常,尤其是利拿特今季少了很多「神仙球」,其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5.2%。儘管H.韋西迪起到了極強的護框作用,但畢竟贏球還需要比對手多得分,特別是在拓荒者向來防守不佳的情況下。還好面對巫師,拓荒者在戰術上做出調整,利拿特開始多打無球,利用機會將對手大個子球員引出油漆區,再突破籃下得分抑或是製造殺機,最終方法顯然真奏效,他們淨勝對手19分之多,收獲近期最為酣暢淋漓的1場勝仗。唯一不利的是,上季常規賽,拓荒者曾遭熱火橫掃,這是熱火此行最大的忌諱之處。陣容方面,中鋒紐基與後衛路尼賀特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熱火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