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1-07  09:30


  两支球队刚在5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在主场以127-118力克马刺,马刺因此遭遇两连败,不过在这两场败仗中,马刺的表现都还算不错,特别是对阵雄鹿一役,在雄鹿的狂轰滥炸之下并没有明显掉队,一直没让雄鹿将分差拉开。

  这一场比赛中,德罗赞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雄鹿这边依旧是字母哥揽下全队最高,他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32分8篮板。

  雄鹿目前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马刺的整体实力距离雄鹿确实有一定的差距,马刺前段时间原本已经挤进西部前8,但两连败之后球队掉到第9,排名形势对他们并不友好,赛季至今,主场是马刺抢分的主要来源,因此主场的表现如何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上一场小负对手也会给马刺一定的底气,本场回到主场,看好马刺至少守住*。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