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若没有GDP马刺 我和奥尼尔可能会拿10连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年前,当科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刚进入巅峰的时候,他跟奥尼尔的“OK”组合就统治了整个联盟,为湖人拿下了三连冠。

  不过因为两人的矛盾和分歧,OK组合在2004年就分道扬镳。多年之后,不管是科比还是奥尼尔,都表达了一些遗憾,如果当年能好好处理两人的问题,以他们的能力,肯定不止拿三个冠军。

  最近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就再次谈到了当年的湖人,以及他们在季后赛的主要竞争对手马刺。

  “马刺真的很难对付,”他说,“他们非常强悍,而在季后赛被他们打败的时候,不是我跟沙克闹矛盾,而是真的打不过。”

  “如果马刺没有那么强,我们会拿多少个冠军?我想我们大概能统治整个十年。但马刺有阵容天赋,还有教练组实力,他们可以说是一场完美的风暴。如果他们不是那么强,说不定我们能拿十连冠了。”

  虽然那支湖人跟马刺在五年季后赛里的交手是胜多负少(14胜11负),但马刺也算送给了科比最刻骨铭心的失败之一,2003年他们走到半决赛被马刺淘汰的时候,科比是在场边就落泪的,当时湖人四连冠直接梦碎。

  人们总在谈论湖人在2004年总决赛如何分崩离析,但科比的确没说错,如果没有马刺在2003年阻挡他们连冠的脚步,OK组合或许会是另一个结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