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解析:雄鹿背靠背显疲态 开拓者守卫主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0-01-12 11:00



  分析:密尔沃基雄鹿上一场常规赛在客场127-106拿下萨克拉门托国王。雄鹿上一场战胜国王之后,本赛季常规赛34胜6负,位列东部第一,这是雄鹿队史以来最佳开局40场比赛记录。阿德托昆博上一场带伤作战拿到13分10篮板5助攻,雄鹿主帅表示字母哥只是普通的背部酸痛,对于个人状态没有太大影响,本场他会正常出战。布莱索和米德尔顿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两人合计砍下51分,雄鹿只要有三叉戟的存在,赢球就有保证。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为16胜23负,球队目前仅排名西部第10名。开拓者上一场常规赛以102-116不敌缺少了唐斯的森林狼,球队的表现不佳。开拓者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13.6分,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弱,而且本赛季的场均助攻为19.6个排名联盟垫底,整体配合能力较差,利拉德和麦克勒姆都是以进攻为主传球为辅的后卫,他们本赛季在串联上做得不够,而且开拓者本赛季阵容实力下滑明显。

  本场亚指开出雄鹿-5.5分的*,雄鹿过去10次面对开拓者赢下8场,雄鹿的锋线实力远胜开拓者,即使是背靠背作战,雄鹿要*依旧易如反掌。

  让分推荐:雄鹿(-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