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带来湖人、快船和雄鹿三强让分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1 11:00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密尔沃基雄鹿


  国王最近两场比赛先后战胜勇士和太阳,最近四场比赛收获三胜,状态有所反弹。之前主动要求交易的戴德蒙,约瑟夫和阿里扎在上场比赛当中,都以替补的身份登场,并且最终都拿到两位数得分。雄鹿队上场比赛对手勇士放字母哥投三分,采取犯规战术针对字母哥吗,而字母哥罚篮三不沾+三分7中1看,将自己的缺点表露无遗。在本场国王两个主要轮换,博格丹诺维奇和霍姆斯都无法出场作战的情况下,雄鹿只做出让7.5,阿德托昆博有赛前宣布背伤缺阵的可能,预计雄鹿小胜。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受让7.5)

  2020-01-11 10:45

  达拉斯独行侠 VS 洛杉矶湖人


  独行侠本场比赛内线进攻核心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预计不会出场作战,并且巴里亚处于赛前决定状态。不过哈达威在伤停一个星期之后,复出后最近两场比赛都贡献15分,发挥稳定。湖人赛季客场胜率达到83%,客场胜率甚至比主场胜率更高,赛季客场场均净胜对手6.1分。戴维斯上场比赛摔伤腰部,随队前往达拉斯并且参加训练,但是没有宣布确定出战。目前美国流感盛行,詹姆斯和布拉德利也都中招,詹姆斯预计出战问题不大,布拉德利未知是否出战。本场比赛已经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之前三次交手,独行侠1胜2负,处于劣势,本场较为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受让1.5)

  2020-01-11 11:30

  洛杉矶快船 VS 金州勇士


  快船在赛前宣布,球队的核心之一乔治本场比赛因为跟腱伤势,不会出场作战。之前消息确定,勇士队格林将继续出战,而拉塞尔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快船上场比赛在伦纳德伤缺的情况下,主场2分优势险胜尼克斯,避免连败。在快船双核轮流缺席的情况下,哈雷尔和路威最近三场比赛场均拿下28分和26分,状态上佳。勇士上场比赛主场9分劣势不敌雄鹿,目前勇士已经遭遇6连败。赛季客场目前战绩为3胜17负,客场战绩不佳,客场场均净负11.1分,两队赛季上回合交手,勇士在主场以122-141,19劣势不敌快船。在乔治缺战的情况下,本场仍做出快船让10分起步,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让1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