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6+5+8上半场被朗多完爆 回暖追分已经太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雷霆在主场110-125输给湖人,克里斯-保罗状态糟糕,13投7中拿下16分5篮板8助攻,对比朗多完全是相形见绌。

  保罗本赛季的雷霆的好状态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他的进攻效率比上赛季有了提升,连在湖人效力的勒布朗都隔空为他加油。今天湖人没有詹眉,保罗直接对上了老冤家朗多。

  雷霆开局进攻不算特别顺,保罗没有着急出手,朗多倒是接连得分非常活跃。在被朗多压着打了半节的情况下,保罗没有一次出手或助攻,相当沉寂。然而在保罗下场后,情况也没有好转,雷霆完全被朗多打爆,这恐怕是保罗最不愿见到的事。

  雷霆首节19-41落后,第二节保罗回来,终于开始出手,9分40秒打进中距离,但湖人替补手感还是很好,雷霆仍难以追近。保罗在7分30秒想去抢断还被吹犯规。打了大半节雷霆都没有起色,保罗在节末回归,2分46秒助攻亚当斯在篮下得分,但随后他又被吹对波普犯规,节奏很不顺。

  半场雷霆已经落后24分,保罗4投2中只拿了4分3助攻。第三节首回合保罗就被朗多抢断打反击,随后湖人直接轰出12-4,雷霆完全拿不出反制手段。暂停后,保罗两次跳投出手都没进,7分19秒倒是助攻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进三分。

  6分44秒,保罗终于命中三分,雷霆也在外线找回手感,进攻效率也随之提升。当他在4分46秒命中中距离干拔,湖人也叫出暂停。但雷霆没能更进一步,当保罗被换下场休息,湖人打出一波6-0,雷霆还是陷入得分荒。

  第四节11分05秒,保罗再进中投,他仍在努力追分,9分15秒突破制造霍华德犯规打出2+1的机会,还让对方吃了技术犯规。7分25秒,他再助加里纳利进三分。节末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打出9-0把分差缩小到13分,比赛重新有了悬念。但没想到库兹马及时做出回应,到底把比赛打进*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