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说没詹皇就不会打?朗多21+12+8对保罗出恶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客场125-110战胜雷霆,豪取8连胜。朗多首发出战,22投10中砍下21分12篮板8助攻,差点完成三双。

  朗多这赛季状态起伏不定,也引来很多外界质疑,认为他年纪大了状态下滑,已经不能承担“为勒布朗分担组织压力”的责任,湖人可能需要引进新的组织者代替他。

  不过今天的比赛,可谓对这些质疑的响亮打脸。面对自己最厌恶的对手之一保罗,朗多从比赛开局就拿出了斗士态度,打了雷霆一个措手不及。

  也没人真的能想到,朗多竟然可以在首发完美替代勒布朗,打出了极为相似的数据,开场3分钟,他就连拿6分,并助攻波普飙进三分,再加上库兹马状态大好,湖人迅速拉开了比分。

  在他们俩的驱动下,湖人进攻效率高得恐怖,最终朗多在首节8投6中拿了12分7篮板4助攻,完全碾压了保罗。第二节他一直休息到4分18秒才回归,虽然个人得分不再那么强势,但他节末还是助库兹马再次爆发,半场取得了14分8篮板5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朗多首发一上来就开启“狂飙模式”,连突带投1分钟拿了5分,还助攻布拉德利飙进三分,湖人2分钟时间里就把分差扩大到30分。

  不过后半节雷霆缓过一口气,在外线不断命中,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三节过后,朗多已经拿到21分10篮板7助攻,最近三年,他单场拿到20+10+5的次数屈指可数,更遑论三节就达成。

  第四节开局,湖人外线连续失手,不过雷霆并没打出反击,8分14秒朗多在快攻中助库克上篮得手,把节奏控制得很好。他休息到6分43秒重新上场,不过此时手感已经转冷,连丢了3球,而雷霆趁机打出9-0再次追近。朗多进攻没有建树,好在库兹马凭借个人能力稳住局势,湖人还是有惊无险拿下大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