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8+6雷霆OT获胜送篮网7连败 亚历山大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胜16负)迅速反弹。保罗得到28分和6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22分,他们率队依靠末节反攻追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保罗和亚历山大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锁定胜利,雷霆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1-10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6胜20负)。篮网队遭遇7连败。

 


  雷霆队的保罗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18个篮板。篮网队的普林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勒韦尔得到20分和6个篮板,丁威迪21投6中得到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1分,乔丹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缺席,巴兹利顶替首发。篮网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先拿5分,巴兹利和弗格森分别投中三分,雷霆队打出11-3的反击波,他们实现反超。普林斯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篮网队以18-16反超。穆斯卡拉、亚历山大等轮流得分,雷霆队迅速回应8-3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权。卡巴罗特突破得手,施罗德三分中的,雷霆队以27-23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亚历山大打3分成功,雷霆队以38-34领先。阿伦连投带罚还击4分,库鲁茨也空接扣篮,篮网队以42-40反超。双方之后各得6分,施罗德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49-48领先1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上半场得到12分;篮网队的普林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0分。


  哈里斯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保罗回应三分,亚当斯拿下3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雷霆队以59-50领先。丁威迪发力独得8分,普林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7-7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25秒时篮网队以67-66反超1分。施罗德两次突破还击,勒韦尔进攻发力独取8分,他引领球队以10-4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篮网队以77-74领先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坦普尔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篮网队以90-83领先。保罗和纳迪尔分别投中三分追近,丁威迪挺身而出连投带罚还击4分,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篮网队以94-89领先。保罗加强个人进攻连取6分,施罗德也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雷霆队追至97-99。丁威迪突破还击,保罗连续两次中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7.4秒时雷霆队追成101平。勒韦尔上篮不中,保罗出现失误,施罗德还在无球状态下对丁威迪犯规,可惜丁威迪罚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亚历山大跳投命中揭开加时赛大幕,保罗保持手感又进两球,加时赛还有2分35秒时雷霆队以107-103领先。急于追分的篮网队连续投篮打铁,亚历山大四罚全中,雷霆队以111-103领先。哈里斯圈顶三分不中,篮网队主场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巴兹利、亚当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库鲁茨、普林斯、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