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九连真人】NBA推荐: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0-1-13 07:00


  金州勇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00-109不敌快船,球队近期遭遇七连败状态低迷。本赛季至今勇士21个客场只赢下3场,球队在客场的竞争力十分有限。不过此役他们有一个好消息,因肩膀酸痛缺席了过去六场比赛的主力后卫拉塞尔本场复出,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3.2分。

  孟菲斯灰熊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34-124击退马刺,球队近期豪取四连胜,且过去10场比赛赢下7场。与马刺一战,灰熊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2.2%,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8%,进攻端火力全开。依靠近期的这波出色表现,目前灰熊已经上升至西部第八,但球队必须继续争胜保住一个季后赛名额,战意十足。

  本赛季双方2次交手各自在对手主场取胜,此役将是本赛季双方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两队对于胜利都十分渴望。但从目前的近况来看,灰熊显然高出一筹,而且球队目前没有受到伤病困扰,主要轮换球员都可以出战。目前*给出主让7.5,灰熊的主场优势得到体现,本场看好上盘。

  推荐:灰熊(-7.5)

  (九连真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