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文体两开花!库里清闲养伤联络母校 要拿大学学位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09年,库里离开大学参加选秀的时候,表示他未来要争取拿到大学的学士学位。如今,他正在兑现自己的诺言,一边养伤一边读书。

  库里是在去年10月底经历左手掌骨骨折,之后接受了两次手术,将在下个月重新接受评估,确定具体的康复时间。目前,库里已经随队赴客场,而且开始了投篮训练。

  他这一段的日子很悠闲。NBC体育的记者凯瑞斯-伯克报道说,“我最近和史蒂芬聊了聊天,他告诉我很无聊。不打篮球的这段时间,他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出席一些活动,打理生意上的事情。”

  还有就是读书。“他说正在读更多的书。之前,他读完了伊戈达拉的《第六人》,现在,他一直在和戴维森大学联系,看看需要做什么才能完成他的学位。”

  库里是2009年NBA首轮第7顺位的新人,当时他在戴维森大学结束了大三赛季,决定结束大学生活,参加NBA选秀。不过,库里表示他未来一定要拿到大学学位。

  此前,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库里有望在3月份复出,他无比渴望着能过回到场上打球。至少在目前的这段时间,他还能一边养伤一边读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