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不去纽约是怕抗压?经纪人:能比去勇士压力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的经纪人Rich Kleiman做客了一档节目,在节目中他解释了杜兰特在去年休赛期选择篮网的原因,并对近日杜兰特与帕金斯的网上辩论事件发表了看法。

  去年夏天,尼克斯和篮网都对杜兰特非常有意,最终KD选择了加盟篮网。主持人询问Kleiman,KD不去尼克斯是不是因为害怕纽约城的聚光灯和压力。

  Kleiman表示:“他没选尼克斯和压力完全无关。在我看来,KD加盟勇士时的压力才是最大的,那时选择为勇士打球确实有些‘讽刺’的意味。在那个时刻选择加盟勇士,简直是个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决定。加盟勇士其实对杜兰特来说的意义仅仅在追逐冠军,勇士的生涯不会让他晋升为冠军级别的球员,也不会让他晋升到MVP级别,因为他在加盟勇士之前就已经是那个级别的球员了。加盟勇士让杜兰特陷入了一种困境,所有人都讨厌他,所有人都对他的选择表示质疑。但杜兰特义无反顾地顶着所有压力就去了,因为除了冠军,他别无所求。那时候KD承担的才叫压力,去尼克斯的压力会比那时更大吗?”

  随后Kleiman表示KD之所以选择篮网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并不是不喜欢尼克斯的管理层。

  谈到近期KD与帕金斯的网上辩论,Kleiman表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场毫无意义的骂战。那个晚上是属于威少的,他才是那一夜该得到所有关注的人。可帕金斯发起的这场辩论反而吸引了更多人关注,让许多人关注了他的INS和推特。帕金斯其实门清,他知道KD是什么级别的球员。”

  “我只是认为帕金斯不应该说那些话,他很了解KD是哪种人,也知道他是多优秀的球员,他也很清楚KD的朋友很多。但是帕金斯就是为了种种原因挑起了事,这真的很可笑。”Kleiman最后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