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自曝戒掉看X片习惯 曾是严重性瘾患者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奥多姆从几年前吸毒昏迷差点致死的状态中走出来,他的生活已经逐渐恢复了正常。

  他开始积极训练,试图重新回到篮球圈(只不过加盟Big3联赛的亮相还是失败了);他也彻底放下了前妻科勒-卡戴珊,前不久才公布了新恋情。

  最近,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愿意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早上跑步锻炼,注意饮食,甚至连黄色影片都戒掉了。

  “我连X片都不看了。”他说。

  奥多姆曾经对媒体爆料称,他曾经是性瘾患者,跟2000多个女性发生过关系,私生活混乱。而现在,他的新女友帕尔对他也非常支持,说他差不多一整个月都没看过了,并开玩笑(或许不是)说,这对他们俩的“床上生活”也很有帮助。

  虽然奥多姆不可能再重回NBA打球,不再是洛杉矶的人气球星,但他能清醒地生活,不再吸毒酗酒嫖娼出轨,对关心他健康的人来说,已经是极大的安慰。

  他女友是一名私人教练,言谈之间仿佛很懂养生,两人这段时间经常同进同出,举止亲密,一直秀恩爱。

  对于曾经“堕落”过的奥多姆来说,如果他真的找到了平静生活的方式,那无疑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