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拒絕「人」財兩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獨行俠對陣七十六人,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美國航空中心球場展開角逐。七十六人不擅客戰,他們今季客場勝率不足四成,加上球隊內線支柱傷缺,此番走訪實力不俗的獨行俠,七十六人勝算不大。

  獨行俠近期不太走運,被N.祖基奇「準絕殺」之後,又被勒邦占士強行帶走,球隊遭遇了兩連敗的打擊,內線的問題令到他們的防守存在很致命的情況。儘管遭遇了兩連敗,但獨行俠在盧卡當錫的帶領下,仍然處於西岸第六位,而且還領先著西岸第八位有6.5個勝場之多,在西岸如此激烈的競爭中還能站穩陣腳,他們今季獲得季後賽資格問題不大。雖然獨行俠對陣金塊和湖人皆吞下失利,但盧卡當錫的表現還是令人深刻,斯洛文尼人亞此兩場高強度的比賽中均打出兩雙的數據,球隊「大腿」當之無愧。今仗恰逢迎戰內線空虛的七十六人,獨行俠有力在連敗中迎來反彈。陣容方面,前鋒波辛基斯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上仗J.李察遜迎來爆發,交出29分、7個籃板和7次助攻的數據幫助七十六人主場力克塞爾特人取得兩連勝,雖然球隊重返勝軌,但祖爾艾比迪在對陣雷霆時遭遇手指韧带重傷,「大帝」或將養上一段時間,這對於七十六人來說極為不利。七十六人今季「主強客弱」,主場打出18勝2負,而客場僅錄得7勝12負,他們就連客戰太陽、魔術以及巫師這些實力較弱的球隊都無法爭取到更多的勝場,可以預見球隊季後賽將會艱難無比。作為「雙子星」的一員,賓史蒙斯今季的表現無法令人滿意,均場得分、籃板、勝利貢獻值等數據皆不如上季,甚至乎失誤率還高出過去兩個賽季不少。值得留意的是,七十六人板凳實力有限,今季球隊的板凳得分只得均場29.3分排在聯盟倒數第四。七十六人近期遭遇客場四連敗,此番又再走訪實力不俗的德州勁旅獨行俠,七十六人取勝難度甚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