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少侠:詹皇应是MVP 他把湖人从鱼腩带到西部第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前湖人球员尼克-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本赛季MVP这个话题。杨表示,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才应该是本赛季的MVP,因为勒布朗在35岁这个年龄把湖人从一支鱼腩球队带到了西部第1。

  在谈及MVP时,尼克-杨毫不犹豫地表示:“勒布朗应该是MVP。在35岁这个年纪,他把湖人从一支西部排名倒数第2还是第3的球队,带到了西部第1。洛杉矶有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湖人,有莱纳德和乔治带领的快船。湖人输了快船2场比赛,但他们仍然是洛杉矶最好的球队。”

  尼克-杨继续表示:“勒布朗已经35岁了,在这个联盟打拼了17个赛季,但他本赛季依然可以交出准三双的数据,在助攻榜上领先全联盟。”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为湖人队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可以贡献25.5分7.8个篮板10.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4%。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队目前以33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最近他们更是取得了9连胜。

  在后科比时代,湖人队沉沦了多个赛季,一直排名西部倒数。上赛季,勒布朗的加盟给湖人带来了希望。因为伤病缘故,勒布朗上赛季没能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去年夏天,湖人招兵买马,换来安东尼-戴维斯,球队也终于腾飞。

  尼克-杨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对于紫金军团一直有很深的感情。此前,一直没有在NBA找到工作的杨还主动喊话湖人:“佩林卡应该考虑签下我,我会尽力再拿一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