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养生球!阿联打19分钟砍15+9 正负值+34全场最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广东队在主场以122-100大胜四川队,实现了对对手的常规赛横扫。本场比赛,广东队早早建立了巨大领先优势。当家球星易建联仅出战19分钟,9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5中3,得到15分9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尽管阿联只打了19分钟,但他的正负值高达+34,为全场最高。



  首节比赛上来,四川队这边率先得分,但广东队立刻还了一波9-0攻击波。易建联今天在外线手感相当不俗。首节上场不久,易建联在弧顶接到任骏飞传球,稳稳命中一记三分。到了首节比赛中段,易建联底线位置接球,迎着防守球员又投中了长距离两分。

  次节比赛,广东队打出了一波进攻狂潮,单节砍下44分,一举拉开了分差。在本节还剩下8分26秒时,易建联上演了个人本场最精彩的一次进球。他和威姆斯挡拆配合后立刻顺下,接威姆斯传球完成空接得分,同时制造了对手犯规。

  除了个人得分,易建联本节比赛也秀了一把传球。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21秒,易建联低位持球吸引了三人包夹。他临危不惧,看到队友杜润旺走底线空切,立刻甩出妙传,助攻杜润旺上篮得手。

  进入第三节比赛,广东队凭借一波三分雨,直接把分差拉开到了30+。易建联在一次进攻中被福特森切球伤到了手指。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还是影响到了易建联的罚球手感。易建联接下来还是留在场上打了一阵。到了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57秒,易建联被曾繁日替换下场,自此再也没有登场。最终,广东队以122-100轻松大胜四川。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