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期待虎嘯「山」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CBA常規賽有2場較量,其中廣東華南虎將坐鎮主場迎戰山東王者,前者賽季至今主場保持全勝,競爭力之強可見一斑,而且球隊目前正處於十一連勝的強勢中,廣東華南虎此番主場當然有力稱雄。

  廣東華南虎目前可謂氣勢如虹,上仗常規賽戰勝四川藍鯨後,實現對對手橫掃之餘,球隊更豪取十一連勝,大有機會刷新此前開局十八連勝的壯舉。廣東華南虎不但獲得傲人的戰績,而且還能夠培養出潛力之星,要知道,球隊在此前的幾個賽季一直處於青黃不接的困境,如今則是聯盟擁有最多出色的年輕球員,趙睿和胡明軒皆是當中的佼佼者,他們此前都入選明星賽正選,趙睿更奪取正賽MVP,陣容深度無疑讓一眾對手垂涎。上仗對陣四川藍鯨一役,易建聯出場19分鐘就打卡收工,同時幫助球隊本賽季第5次半場斬獲70+,此外,外援M.布魯克斯CBA生涯三分球球總命中數超馬貝利,升至歷史第47位,這確切展現出廣東華南虎攻擊力之強大,不得不說,他們的競爭力已經是獨一檔。陣容方面,中鋒蘇偉和前鋒周鵬均因傷倦勤。

  雖然山東王者近期收獲兩連勝,但經歷全明星週末的調整後,球隊整體狀態還是頗為起伏,他們此前艱難險勝弱旅廣州龍獅3分,而上仗對陣排名倒數的天津先行者,縱使取得勝利,不過他們全場出現20次失誤。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外界一直批評山東王者,稱他們只有外援L.軒達臣輸出,其餘一眾國內球員碌碌無為,對此內線主將陶漢林並不讚同,此子目前CBA生涯總籃板升至歷史第43位,由此可見,沒有穩定的籃板何談勝利。山東王者賽季至今錄得19勝9負的成績排名第三位,不過他們整體發揮與今仗對手廣東華南虎相比還是有所差距,其中兩隊在月初曾有過交鋒,前者以5分落敗,這已經是對陣廣東華南虎的五連敗。另外,舟車勞頓是山東王者的最大敵人之一,球隊近期的飛行里程數令人震驚,由於賽程的關係,他們此前經歷廣東之旅後,馬不停蹄飛至天津,如今又再次飛回廣東作戰。陣容方面,後衛李泓翰因傷缺陣。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