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0分爵士痛宰国王 戈贝尔28+15米切尔22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29胜13负)重拾胜利。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0分,戈贝尔得到28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之后牢牢控制局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23-10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27负)。国王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0分,戈贝尔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3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尼昂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0分。

  开场的6平后爵士队外线开火,米切尔投中2个三分球,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19-8领先。福克斯跳投还击,博格丹诺维奇又中三分,他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米切尔三分中的,布拉德利扣篮得手,爵士队以38-22领先16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和米切尔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爵士队领先22分。约瑟夫还击5分,福克斯也连进两球,国王队迅速把比分追近。戈贝尔和博格丹诺维奇罚中三球再次拉开比分,约瑟夫还击三分,爵士队之后顶住国王队的几次反攻,戈贝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3-49领先。

  爵士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21分,米切尔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格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他率队又得7分,爵士队以77-58领先19分。福克斯跑投止血,尼昂三分中的,戈贝尔连取5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爵士队以87-62领先。巴恩斯和别利察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克拉克森和米切尔均罚中两球,博格丹诺维奇和别利察先后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77-95落后。

  国王队在第四节继续反扑,他们又追4分把差距缩小到14分。爵士队暂停后康利命中三分,克拉克色内核戈贝尔也轮流得分,一波7-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106-85领先。福克斯突破跳投止血,克拉克森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114-90领先。国王队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又追4分,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爵士队以119-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3-101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巴格利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