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出征勢破「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凌晨,NBA常規賽繼續展開激鬥,這依然是1場東岸大戰,籃網將坐鎮主場迎戰七十六人,兩隊近況可謂形成鮮明對比,主隊遭遇三連敗打擊,而且本場比賽亦有數名球員傷疑,整體競爭力確實要打上問號,籃網今仗主場不宜高估。

  由於投射命中率只有三成多點,而且己隊防守端頗多漏洞,籃網上仗常規賽以20分的巨大分差輸給公鹿,更嚴重的是,球隊目前正處於三連敗的泥潭中。籃網賽季至今41場常規賽僅贏過18場,這無疑令人失望,要知道,K.艾榮以及杜蘭特的加盟令人球隊不但賺足眼球,而且紙面實力亦增加不少,縱使後者因傷無緣本賽季,但作為聯盟頂級控衛的K.艾榮理應帶領籃網的戰績更進一步。需要指出的是,K.艾榮本賽季僅上陣15場,對此外界甚至有人揶揄,他可能連籃網的戰術都未能研究透徹,同時亦有人提出他其實與甸韋迪並不兼容。

  憑藉末節發揮更穩定,七十六人上仗常規賽有驚無險地以3分戰勝弱旅紐約人,此役過後,球隊豪取三連勝的佳績。七十六人賽季至今戰績來到28勝16負,並且擁有超過六成的勝率,同時前八位置頗為穩固,畢竟他們領先身後的追兵至少有7.5個勝場。雖然內線野獸祖爾艾比迪近期因傷倦勤,球隊整體實力受損,但另一位核心賓史蒙斯反而受到激勵,在前者缺陣的6場比賽中,賓史蒙斯多項數據有著明顯的提高,其中包括均場貢獻19.2分(+4.2)、籃板8.7個(+1.2)、投籃命中率59.1%(+2.8%)以及出手14.7次(+3.9),全能的身手無疑控制住球隊進攻的節奏,而這6場比賽中,球隊錄得4勝2負的戰績。七十六人近期這波連勝中剛好包括此前以11分戰勝籃網一役,當時賓史蒙斯和杜比阿斯夏里士各顯神通,後者更豪取全場最高的34分外加10個籃板。

更多关于"籃網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