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兵強「馬」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金塊將主場迎戰溜馬。雖然金塊陣中三大主將因傷休戰,但是他們圍繞N.祖基奇打得有聲有色,球隊目前迎來三連勝,此番主場面對實力略遜一籌的溜馬,金塊有力取勝。

  雖然金塊最近遭遇傷病侵襲,陣中三大主將加利夏里士、J.梅利和米薩相繼因傷無法出戰(今仗繼續傷缺),但是並沒有因此影響球隊前進的步伐,上仗作客對陣勇士,這場比賽過程猶如坐過山車一般刺激,要知道雙方瘋狂進攻戰至加時賽,不過金塊到底是豪強,最終他們還是以134比131加時擊敗勇士,球隊喜獲三連勝,同時總算保住西岸第二的位置。而這場比賽裡,金塊後備三劍客馬歷克比士利、米高波達和M.柏林李爾成為核心N.祖基奇的得力幫手,其中米高波達首次拿下兩雙+比賽末節貢獻10分,打出了神奇的表現,關鍵時刻2+1幫助金塊反超比分,締造了這場神奇的翻盤好戲。此外,金塊主要依靠N.祖基奇這位中鋒為中間軸,然後在四面八方展開進攻的球隊,而且金塊的配合非常出色,他們絕對是NBA最擅長打團隊籃球的隊伍之一,因此就算最近陣中三大主將因傷休戰也無礙球隊進攻火力,要知道金塊最近19場比賽均場拿下113.6分,這一火力非常強勢。此番主場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溜馬,金塊值得看高一線。

  溜馬最近也迎來一波連勝,他們上仗憑藉T.J.禾倫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最終這位前鋒率隊以116比114取得勝利,這是球隊在3天時間內雙殺木狼,同時目前以27勝15負排名東岸第五位。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從溜馬這波連勝當中來看,球隊均場爭勝分只有6分,尤其是上仗僅以2分之差勝出,險些遭到木狼的報仇,可見他們的取勝過程頗為驚險。此外,雖然溜馬在防守層面一直做得十分不俗,球隊均場失分達到106.3分(聯盟第七),這說明了他們的球員防守能力頗強,特別是內線的協防絕對是一流水平,但是溜馬是役作客挑戰擁有接近8成主場勝率的金塊,要知道百事中心球場位於高原地帶,這對於金塊來說非常有利,同時也是他們擁有如此主場高勝率的原因所在。因此今仗作客對陣金塊,溜馬恐怕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奧拉迪普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金塊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