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欲興「師」動眾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凌晨,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巫師對陣活塞,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首都一號中心展開角逐。巫師近期遭遇三連敗,活塞則迎來了兩連勝,而且這兩場勝利還是在客場所得,兩隊近況高下立判,狀態上佳的活塞此番出征取勝勢在必行。

  在J.禾爾賽季報銷的情況下,另一位「雙子星」巴特利比爾依舊為巫師拼盡所有,加盟球隊八個賽季以來的他今季打出均場27.2分、4.6個籃板、6.4次助攻和1次偷波的漂亮數據,其中均場得分生涯最高,並且排在聯盟第五位,而出手次數和助攻數等也都高於以往賽季。巫師今季的表現令人小有驚喜,快節奏的打法令到球隊的均場得分高居聯盟第五位,大衛貝坦斯穩定的外圍表現,泰萊布朗和八村壘逐漸成長,麥拿爾和I.史密夫也為輪換陣容帶來不少活力,但儘管如此,巫師的戰績依舊不能令人滿意,球隊賽季至今41場僅獲13勝,排在東岸倒數第四位,就目前形勢看來,球隊只能夠加入與鷹隊、紐約人以及騎士的來季「狀元籤」爭奪戰了。近日,巫師遭受了三連敗的打擊,同時這亦是他們今季的第九次連敗,球隊士氣一落千丈,今仗迎來近況回勇的活塞,即使主場作戰,巫師終止連敗的難度甚大。陣中方面,前鋒華格拿和八村壘因傷倦勤。

  另一邊廂,與巫師大有相似,活塞同樣遇到了主力球員長期傷缺的情況,上季幫助球隊殺入季後賽的功臣B.基芬今季傷情不斷,加上頗具衝擊力的後衛烈治積遜亦身處傷病陣容當中,活塞的實力折損不少。儘管如此,活塞也沒有放棄過今季再戰季後賽的信念,正所謂「不能低估一顆老兵的心」,昔日常規賽MVP戴歷克羅斯仍然浴血奮戰,上仗他和祖蒙特均有精彩演出,前者交出27分和9次助攻,而後者打出16分、17個籃板、3次助攻和5次偷波的數據,二人領帶活塞作客大炒鷹隊,此前他們還作客擊敗了豪門塞爾特人,活塞迎來客場兩連勝,球隊目前緊緊咬住東岸第八位的籃網。活塞現時狀態大熱,而今仗的對手是實力平平的巫師,球隊欲乘勢追擊延續連勝。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堅拿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巫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