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消息!恩比德已参加球队对抗训练 预计下周复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76人中锋恩比德第一次参加了球队训练,他希望在下周回到球场上为76人打球。


  恩比德在1月6日对雷霆的比赛中经历了左手无名指韧带撕裂,1月10日接受了手术,不久前开始了非接触的训练。而现在,他参加了球队完整的长训练,其中包括对抗性的训练。

  “试图回到训练场上,取得一些进步,是必要的。我感觉很好,我手指那里也感觉很好。”恩比德介绍说。

  他表示希望下周能够复出打球,“现在,我们在东部排第六。下周,我希望能够打球。”

  昨天,恩比德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有记者询问他是否能赶得上届时的全明星周末,后者将于2月16日在芝加哥举行。恩比德表示他并不担心这个问题。

  恩比德受伤期间,76人5胜3负,现在,他们缺少另一名球员约什-理查德森,他在周三对猛龙的比赛上拉伤腿筋,将在两周内接受进一步的医学评估。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参加训练时左手无名指和终止都戴着护套。76人主教练布朗认为他对球队无比重要,“他会极大改变球队的能量。现在,他精神饱满参加训练了。他刚刚连续第三年被选为全明星先发,他非常有天赋,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能够看到他回来,和大家在一起,实在是太好了。”

 

更多关于"恩比德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