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诺阿盼湖人快船出现伤病机会 非争冠队绝不去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又有不少交易和加盟的流言,比较引人关注的就是老将诺阿,根据最新消息,他在等待加盟湖人或是快船的机会。


  这个消息是知名老记者萨姆-史密斯透露的,他表示,已经看到关于独行侠伤了内线悍将鲍威尔然后有意诺阿的消息,史密斯听到消息,诺阿在这周或是下周会举办一场私人的试训,面向多支NBA球队,看起来诺阿已经准备好了复出。

  史密斯还透露,他听说诺阿一直在等待机会,看湖人和快船两队出现的伤病机会自己是不是有加盟的可能。当然,不是祈祷这两队伤病,而是希望万一伤病的话,他可以得到机会,不过当前湖人快船内线还没有什么重大伤病发生。

  史密斯表示,诺阿现在看起来就是要么就加入一支有高争冠几率的强队打球,要么就是不打。

  诺阿当年也是NBA知名内线,擅长防守,曾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不过生涯末段他经历了不少伤病,在尼克斯也是和球队高层有不少矛盾,最后也是影响到打球。上赛季他加入灰熊打了42场比赛,场均数据是7.1分、5.7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51.6%。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人新援考辛斯重伤时,诺阿曾为湖人试训过,还有斯贝茨也是,但最终,湖人选择了签入霍华德。

  诺阿NBA生涯场均数据是8.8分、9.1篮板、2.8助攻。

 

更多关于"诺阿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