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1+8国王擒牛止连败 福克斯18+7拉文21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6胜29负)重拾胜利。希尔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福克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98-81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7胜30负)。国王队结束6连败。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福克斯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哈奇森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邓恩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杨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公牛队的马尔卡宁缺席,国王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博格丹诺维奇顶替希尔德首发。国王队开赛后反客为主,福克斯独得5分,别利察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3-3领先。邓恩突破回应,别利察上篮得手,杨表现不俗独得6分,拉文连取5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公牛队以18-19落后。希尔德进攻开火独取7分,国王队以29-21领先8分结束首节。

  哈奇森独得5分,他率队以12-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公牛队追成33平。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别利察、福克斯也轮流得分,国王队连拿11分再次拉开领跑。拉文打3分回应,别利察和希尔德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37.2秒时国王队以54-42领先。杨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44-54落后10分。

  国王队的别利察上半场得到13分,希尔德得到10分;公牛队的杨得到8分和6个篮板,拉文得到8分。

  拉文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他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59-56反超。希尔德还击2个三分球,约瑟夫也投中三分,国王队迅速以67-61反超。拉文带领球队又拿6分追平,福克斯两次突破得手,希尔德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6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巴恩斯和福克斯联手5分,国王队以81-71领先10分。哈奇森上篮得手,巴恩斯罚中两球,博格丹诺维奇突破得手,国王队领先12分。公牛队暂停后怀特罚中两球止血,国王队攻势不减,博格丹诺维奇连取5分率队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国王队以92-75领先。公牛队追回4分,巴恩斯突破扣篮,国王队仍有15分优势。这之后公牛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1-98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博格丹诺维奇、巴恩斯、别利察、戴德蒙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邓恩、拉文、杨、科内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