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考虑用科比命名一条街道 将在斯台普斯附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洛杉矶市政部门正在考虑用科比名字命名一条街道,来纪念这位刚刚离去的伟大传奇巨星。


  据悉,洛杉矶市政部门的官员正在讨论如何用最好的方式缅怀科比,其中用科比名字命名一条街道在考虑之中。

  消息源透露率先这样街道的范围是在位于市中心的斯台普斯中心附近,从中挑选出一条街道。因为科比在湖人打了20年球,几乎所有的职业生涯都在斯台普斯中心度过,在附近挑选再合适不过。

  这样的讨论还在持续,预计会在下周初有一个眉目,相关部门可能会宣布初步的计划。

  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这会是湖人在科比意外离世后第一次打比赛。完全可以想象,斯台普斯中心附近会挤满了前来哀悼的湖人球迷。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洛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