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2-03  01:30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在主场92-105负于猛龙,球队遭遇5连败,且5场比赛都是输球输盘,球队的近况比较糟糕,德拉蒙德和罗斯两人合砍41分,德拉蒙德还有20个篮板进账,也难以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在背靠背的客场赛事中127-115战胜雄鹿,球队收获两连胜,更为重要的是,这两场比赛是掘金折损了多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拿到的,更加能说明球队硬实力的强大。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两只球队的首回合交手,掘金的整体实力在活塞之上,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掘金的客场胜率比活塞的主场胜率还要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掘金。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